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南阳校友会云端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2-09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马晶晶)12月8日,数理学院举办南阳校友会云端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创新创业就业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国欣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彬、分团委副书记冯清、部分往届毕业生以及在读学子参加。

会上,王国欣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赵刚彬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名片和珍贵的财富,母校昨日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聪明才智,母校明日的壮大需要校友的持续关注,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冯清亲切地询问校友近况,她说到,工作固然重要,但身体健康不容忽视,母校和老师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校友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作为南工校友的自豪感。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归属感,帮助在校学生更加科学合理的定位自己,解决学习、求职、择业等方面困惑,规划好大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