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周岚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周岚 湖北人

2009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现于浙江慧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担任技术专家

浙江慧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慧物业和智慧社区服务为根基,以技术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综合科技服务企业。专注于智慧服务体系及综合解决方案的研究,不断将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能力转化为创新服务应用,推动服务智慧化的快速发展,集智慧小镇、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物业等建设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提供商及集成商。

慧享科技是绿城服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始团队及核心高管均来自于绿城服务集团智慧化科技团队,及相关智慧服务、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资深人员,拥有丰富智慧化研发应用落地经验。慧享科技做为绿城服务集团旗下科技化产品与服务的市场出口,拥有智慧社区、园区等软件及物联网平台相关自主知识产权,汇集安全技术、集成应用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行业相关优势,提供行业顾问咨询、服务一体化、管理一体化、物联网一体化、数据一体化等服务,同时在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移动互联和物联网应用核心平台、智慧小镇、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物业、行业信息化、信息安全与服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