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吴志敏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吴志敏 浙江台州人

2018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2018年至2020年攻读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学(理)硕士研究生学位,2020至今攻读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学(理)博士研究生。

曾以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的身份辅助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共获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浙江工商大学优秀研究生荣誉、优秀研究生干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曾获第七届全国泰迪杯数据挖掘大赛一等奖、全国统计建模大赛研究生组二等奖、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三等奖以及第二届全国数据驱动创新大赛研究生组三等奖,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以及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等课题,目前在《Journal of Forecasting》SSCI二区期刊、《系统科学与数学》国内一级期刊和《统计与决策》国内核心期刊上共发表3篇论文。另外,还有一篇文章被国内统计学权威期刊《统计研究》录用,处于待见刊状态。


人生寄语:抱怨和不满并不会改变现实,而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却可以改变一切。


上一篇:校友武晓帅
下一篇:校友吴银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