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扮靓家乡,你我有责——数理学院学子纷纷向基层报到(二)

作者:时间:2023-01-13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陈文雅)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寒假期间,数理学院开展“扮靓家乡,你我有责”主题系列活动,鼓励大学生积极向基层报到,协助社区开展相关工作。

在本次社会实践过程中,吴志雯、王琳琳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的工作岗位上,参与团委与社区街道治理的日常工作,同时帮助社区进行房屋普查工作并进行拍照与登记。亲身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中,同学们学到了自己专业领域外的知识,感受到农村生活的变化,体会到社区工作者们的耐心与责任心。

此次“扮靓家乡,你我有责”主题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入到基层工作者的行动中,深深感受到何为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真正明白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含义,并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此来不断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