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扮靓家乡,你我有责——数理学院学子纷纷向基层报到(一)

作者:时间:2023-01-13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浩)为持续推动中心城区清洁城市美化家园扮靓双节1050专项攻坚行动,寒假期间,数理学院开展“扮靓家乡,你我有责”系列主题活动,学院的大学生向基层报到,参与家乡卫生清扫。

活动中,张湖彬、李书杰、郭子颖积极报名社区街道清扫工作,亲身参与到社会服务体验中去。在打扫社区及街道的过程中,他们深刻感受到生活环境的变化,意识到自己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身上肩负的责任。同学们应秉持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帮助家乡开展卫生清洗、设施摆放、政策宣传等相关活动,用行动展示为人民服务,同时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建设文明城市家园中去。

此次“扮靓家乡,你我有责”系列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意识到主动向基层报到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在今后也为持续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