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3月志愿活动汇总

作者:向双贵时间:2024-03-28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向双贵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在三月里,数理学院的小雷锋们做了不少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3月10日,数理学院雷锋连在17教自习室组织“打扫自习教室,营造学习环境”志愿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分工合作,共同完成打扫自习室的任务。此次志愿活动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3月16日,22经数班在东校区22号宿舍楼下开展“引领文明秩序,规范提车场地”志愿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合作,将22号宿舍楼下的自行车、电动车规范摆放。此次志愿活动为校园多添一道丽的风景线,提高学生规范摆放车辆的意识。



3月17日,数理学院雷锋连在卧龙区阳光小区组织“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开朗地与小区工作人员交谈,细心地完成工作任务。此次志愿活动丰富学生的大学经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3月17日,数理学院雷锋连在东校区百草园开展“爱护花园绿茵,共创美好校园”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细心打扫卫生,认真清理垃圾,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干净。此次志愿活动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鼓励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3月24日,数理学院雷锋连在东校区书香园组织“美丽书香园,正式春季时”志愿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负责地清扫垃圾,以自身行动践行环境护保理念。此次志愿活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的发展。

三月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责任感,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和雷锋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美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