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作者:时间:2024-03-17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卓欣)为扎实推进考研复试指导工作,掌握考研复试技巧,助力我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3月16日晚,数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邀请数理学院毕业生郑越、葛姗姗、胡晓莉为学生答疑解惑。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郑越、葛姗姗、胡晓莉围绕考研复试的备考技巧、复试常见问题、调剂相关问题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讲解指导,建议同学们根据目标院校的复试细则,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工作。面对不同条件的考研学生,她们提供了几种相应的复试准备方法,并强调在复试过程中学生要着重体现其专业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随机应变,灵活解决复试中的问题。

此次会议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考研复试流程与调剂流程,掌握面试技巧,提升复试能力,助推我院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