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年”党建团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2-02-15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谭萌)为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市委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要求,2月15日,我院在13教会议室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党建团学工作研讨会。

会上,教师党支部、党政办以及团学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去年的相关工作做出总结并对今年做出了规划与展望。党委副书记赵刚彬表示,学院需要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扩宽工作覆盖范围,认真落实以“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为主题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

党委书记牛军科指出,在新的一年学院的党建团学工作方面要抓好支柱重点,探索创新途径,打造品牌特色,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事业发展“第一要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