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博士论坛

作者:时间:2021-11-16点击数:

11月14日,科研处与数理学院在13号楼403智慧教室共同举办了第六届博士论坛。

会上,牛玉俊博士作“脉冲系统稳定性及混沌预测”报告,王生钊博士作“溶胶-凝胶法制备高反射率SiO2ZrO2多层膜研究”报告,李满博士作“模糊厌恶型保险公司的稳健投资再保险策略”,王国欣博士作“随机线性二阶锥互补问题及其在最优潮流中应用”报告,海帮博士作“极紫外光源及其应用”报告,李超博士作“在大亚湾实验上利用中子被氢俘获的反电子中微子事例精确测量中微子振荡参数”报告,张云云博士作“若干b味介子弱衰变唯象研究”报告,仝云旭博士作“脉冲系统的有限时间鲁棒稳定性与滤波”报告,白守燕博士作“超敏自旋器件的设计与机理研究”报告,方世超博士作“二维层状非常规超导体中电荷、磁性以及超导特性的约束路径量子蒙特卡罗研究”报告。

本期论坛中,多位博士作了所研究领域的报告,并进行深入交流,就可能的合作及研究展开探讨,取得良好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