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21-11-16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谭萌 学生记者/谷雪鹏)11月16日,数理学院在13教514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闻晓博士主讲,数理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参加。

张闻晓从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等方面全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出了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接续奋斗、砥砺前进的伟大宣言,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

会上,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表示,学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全体教师应该结合数理学科优势深刻学习领会,让全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推动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带动了数理学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