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胡锦)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保障教师、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7月9日上午,我院在13教208会议室对全体教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本次培训由郭学军主持。

会前,学院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成员对学院办公场所、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的消防风险点,安排专人逐项排除。会上,郭学军指出,全体教师要加强安全防范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在炎热的暑期要特别注意火灾的发生,学会使用消防器械,保证暑期不出现消防安全事故,发现火情要有能力及时处理。

随后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警示片通过近年来的重特大火灾事故案例,展现了忽视消防安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给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的巨大损失和惨痛教训。通过观看警示片,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逃生自救能力的提高。

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为共筑平安校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