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暑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时间:2021-07-08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张云云)数理学院2021年7月8日上午10:00在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郭学军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郭学军首先从安全稳定、校内巡察、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年度考核、目标管理、人才引进、新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上半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从疫情防控、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教学资料的归档整理、暑期干部培训和教师进修学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地校企合作、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清产核资等九个方面对2021年暑期工作进行安排。牛玉俊对暑期大学生数学建模培训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暑假期间(7月10日至9月3日),全体教职工若外出一定要按照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原则上不得前往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经领导批准,并报告时间表和路线图。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需保持24小时开机,做好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