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许俊林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许俊林 河南固始人

2016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现任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研究员

2016年6月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同年考取湖南大学硕究生研究生,并取得了硕博连读资格,于2021年10月取得湖南大学博士学位。目前主要从事医疗信息、生物信息、大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年来,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bioinformatics》,《Briefings in Bioinformatics》,《Applied soft computing》等顶级期刊5篇,主持湖南省研究生创新项目一项。2020年10月入职北京元码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任科研部门的单细胞项目组负责人,在公司副总经理杨家亮博士带领下,组织SCI2区特刊2次,搭建数据库2项,发表SCI论文8篇。2020年9月入职长沙医学院任柔性教师,带领学院部分老师在《Frontiers in genetics》,《Frontiers in Cell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对母校的寄语:知识的海洋,文化的殿堂,思想的宝库,精神的圣地。几十载辛勤汗水结硕果,跨世纪芬芳桃李满天下。





上一篇:校友杨秀峰
下一篇:校友习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