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政策指导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求职简历大赛”初赛

作者:时间:2017-11-06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岩)11月5日晚,我院在1515教室举办第二届“求职简历大赛”初赛,初赛评委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胡丽老师、冯清老师及往届简历大赛获奖者担任,近200名学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经过班级初选30位选手成功入围本次初赛。本次比赛初赛分为简历介绍、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选手对简历的设计与构思进行了详细阐述后,评委针对选手简历现场提问,选手们以流畅的语言、清晰的思路一一作答。

 经过激烈角逐,孙安硕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建新悦、马慧慧荣获二等奖,韩永梅、肖君玲荣获三等奖。出席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胡丽老师为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点评。他对选手们的综合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并针对简历设计中的相关技巧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建议。这五位同学也将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的决赛。

 通过本次大赛,让我院同学了解了个人简历在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掌握了简历撰写技巧,进一步提高我院同学简历的制作水平,使他们能就业、会就业、就好业,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