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院举办“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2-12-17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家鑫)12月16日,数理学院在线上举办“感恩·自强·责任”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数理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赵一阳、李欣颖、叶子恺、张继骙四位优秀学生针对学生干部工作、专业知识学习、入党过程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经验分享。赵一阳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始终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脚踏实地,吸取经验,只有以身作则,在同学们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才能有序展开管理工作,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李欣颖表明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明确自身目标,善于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打好自身基础。叶子恺从入党动机出发,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入党的感悟和经验。呼吁同学们要厚植家国情怀,将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紧密相结合。张继骙以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志愿服务的意义,并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他说到,在志愿活动中收获到的不只是劳累和汗水,更是自身价值的提升和成长的勋章。

赵刚彬为活动进行致辞,他说到“自律即自由”,只有通过勤奋与努力实现的广阔的人生,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自我勉励、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此次报告会不仅展现了数理学院优秀学子们的风采,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同学们的感恩自强责任教育,引导同学们向优秀学生看齐,踔厉奋发,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