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南阳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

作者:时间:2022-11-26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宋姝钰1125数理学17教会议室开展南阳理工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发放仪式仪式由资助专干老师谭萌主持全体受资助同学参与

温馨告知书包含资助项目、资助金额、学校联系人、联系电话等项目,教育资助金发放后,学校及时将温馨告知书通过多种途径送达到受助学生家中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积极了解家长和学生当前的困难,保证告知书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温馨告知书经过学生与家长核准资助信息和签字后,于春季开学后由学生本人将回执单带回学校并统一存档。

  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各项资助工作,加强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实现“不让一个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失学”的教育目标,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