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情系学子 温暖寒冬”越冬物资发放仪式

作者:时间:2022-11-26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马晶晶)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减轻家庭负担,11月25日,数理学院在17教311教室举行“情系学子 温暖寒冬”越冬物资发放仪式,学院资助专干老师谭萌主持仪式

仪式上,谭萌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生活学习近况,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他说到,学院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深入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希望同学们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发奋读书,立志成才,用行动回馈社会。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会倍加珍惜国家和学校的这份关怀,更加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据悉,此次发放的越冬物资均为羽绒服,保暖性能高。本次越冬物资发放以生活物资的形式充分保障困难学生冬季基本生活所需,确保学生温暖过冬,把温暖传递到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