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2019年数学建模比赛美赛训练进行第一次点评

作者:时间:2019-01-19点击数:

    为检验前段集训效果, 2019 1 月18 日,美赛集中训练进行首次集中点评。

首先由各小组派出代表就本题的思路、模型、计算结果分析、结论进行讲解。

老师们认真听讲,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让同学对论述不清的地方进行解释。可以说针针见血,直击要害。每个老师都从不同角度进行提问,或发现问题、或给出清晰的思路。

最后,由胡双年博士进行集中点评,要求同学们除了提要要简明扼要,思路清晰外,在建模过程中,要体现数学思想,有过程有结果。对具体的格式包括引用注意事项逐一进行强调。

通过这一次集中式的学习,参赛选手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也明白细节的重要性。

相信,通过第二次、第三次的集中点评,同学们一定带着自信走向考场。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121172139.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121174115.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121172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