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2019年美国建模比赛集训开始了

作者:时间:2019-01-11点击数:

2019110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牵头组织的2019年美国建模比赛集训正式启动。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24名学院和8名带队老师一起在1512实验室正式开始魔鬼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进行系统的赛前训练。

陈同勉副书记从“参加建模比赛是检验学习质量的最好途径、细节决定成败、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成功”三个方面进行赛前动员,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也激发了同学们必胜的决心;胡双年博士言简意赅的给同学们布置了培训的时间、要求等。赛前培训的序幕正式拉开。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除了纪律、比赛准备事项外,重点对学习进度及质量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每隔4天提交一篇论文,老师分别逐一进行点评。

   启动仪式后,又专门召开指导老师会议,朱玉清院长亲自到会,提出明确的要求。强调各位指到老师也要做足功课,提前与指导小组学生见面,提出指导意见,可以说既加压又鼓劲。老师们也纷纷表态,一定竭尽全力把比赛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