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集训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19-06-27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雅芬6月26日晚,我院在1号教学楼515教室成功开展了2019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集训启动仪式,本次仪式邀请到了党总支副书记陈同勉与团学办主任王满给同学们进行致辞。

   

首先,陈同勉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建模的相关事宜,她向同学们分析到,数学建模需要同学们做到三个要点,第一是要学会团队协作,竞赛需要同学们以三人一组的形式参加,因此,协作能力是必不可少的;第二是要拥有一定的数学能力,在比赛中才能拥有更多的优势;第三需要同学们拥有足够的意志力,才能在艰苦的集训当中获得相应的知识。没有谁的成功是随意得来的,还是需要自己去认真努力的学习。

   

接着,王满老师作为本次集训的老师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暑假时间,并珍惜这一次的集训机会,让自己收获更多。

  

    仪式的最后,两位老师为在选拔赛中取得优异表现得六位同学颁发奖状。

相信通过本次集训之后,同学们可以以一个更好的面貌去参加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一个优秀的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