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正文

关于2021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微调、清查考场、听力试音、口罩佩戴的通知2021-12-14

作者:时间:2021-12-14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各位英语四六级考生: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8日举行。英语四级考试共311个考场,英语六级考试共119个考场。考生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请大家查看以下四项通知,并遵照通知要求执行。

一、考场微调

本次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各有一个考场需要调整教室,请知悉:英语四级考试(CET4)、英语六级考试(CET6)第044考场,由2号楼2609教室,调整到2号楼2524教室,请第044考场的考生们到2524教室参加考试。

二、清查考场

为保证考试顺利举行,现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使用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单位对照自己所在教学楼的教室情况认真核对考场,若有教学单位对教室进行过改动而尚未在教务处备案的,可能会影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正常进行的情况,请抓紧时间通知教务处运行科。各教学单位一定要通知到学生务必于1217日前把教室内堆放的私人书籍和物品带走,否则学校将统一予以清理,物品如若丢失由物主负责。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责任重大,省、市招办领导届时会亲临现场督察工作,务必要保证万无一失。因此,请各相关单位协助做好考场所在教室的桌椅、电源、灯具、卫生、能否作为考场等情况的排查工作,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考试顺利进行。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至教务处运行科(联系电话:62073863)。

三、听力试音

外国语学院将于1215--1216日播放听力试音,具体播放时间为上午900—下午5:00,播放频率为73.6Mhz,播放内容为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印发的“CET考生守则。请各位考生到考场接听试音信号,若有问题,请联系任老师(电话:18625606370)。

特别提醒:新建的东校区将首次启用作为英语四级考场,考场安排在19号、20号、22号、23号教学楼的考生们,请务必按照要求到东校区进行试音,并于1217日前到东校区查看考场教室位置。为提高收听效果,建议在东校区的考生们使用配有拉杆天线的高质量收音机。

四、口罩佩戴要求

接市招办通知,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们自备口罩。入场核查身份时需摘下口罩,不得影响身份核查。


教务处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