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29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1-29

各教学单位: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年度考评办法(试行)》(南理工字[2010]38号)精神要求,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将开展本学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成立以本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学生评教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评教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并确保所有学生按时进行评教。

二、评教时间:

1、对本学期已开设的理论课程:评教系统从第十三周周一(11月29日)起开通,第十四周周一(12月6日)截止,系统全天候开通,共计7天,其它时间学生将无法登录评教系统。评教系统网址为:

jwxt.nyist.edu.cn

2、对本学期开设但未完成的课程(含课程设计等实践类课程和理论课程):定于第十五周周一(2021年12月13日)至第十五周周三(2021年12月15日)开通评教系统。

三、注意事项:

1、如果学生本学期不进行评教,则会影响本学期成绩的录入、查询及下学期选课,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学生按时参评;

2、请学生自觉避开评教高峰期;

3、学生使用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才能进行评教。学生的账号和密码主要用于学生参与教学活动、评教、选课及成绩查询,请学生妥善保管并注意保密。若学生密码丢失或遗忘,请及时与所在学院辅导员联系

4、评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教学单位汇总后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处理,部分评教课程会提示该课程未设置课程类别,请各院部汇总所有出现问题课程之后,拿纸质版到教学运行科集中处理。

四、教务处将及时通报评教组织情况、参评情况,及时汇总、公布评教结果;评教结果将于学期末公布于教务处网站,请各学院自行下载备用。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