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第四十九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浩)10月9日至1017日,数理学院举办了第四十九期党课培训。此系列培训分别由院长郭学军,党委副书记赵刚彬,组织委员王萌,学生党支部书记谭萌主讲。

郭学军以“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为主题,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成就背后的伟大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重点,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说到,当代青年应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赵刚彬以“端正入党动机、促全面成长”为主题讲述了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基本理念,着重强调了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需以新为径需以苦为食

王萌以“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解“祝贺、感悟、希望”三个关键词,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应当通过挖掘周边红色资源,不断丰富红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政治方向。

谭萌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从以史为荣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敢前行四个方面讲述了人生本就在吃苦中前行,肯吃苦、能吃苦,在吃苦中铸就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培养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是实现人生理想、展现个人价值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