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迎国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总结

作者:时间:2022-09-21点击数:

920下午,数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迎国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进一步巩固党员应知应会知识,共同接受教育洗礼。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15:50准时在13-218党员活动室候考。接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讲此次考试的意义及要求。16:00准时发卷开始考试。考试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均严肃对待此次考试,认真作答。18:00考试准时结束并收卷。最后,学院副书记赵刚彬对此次考试进行点评,并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该认真掌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不断学习巩固。

通过本次考试活动,党员们复习并巩固党的应知应会知识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实际工作中,要严格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为南阳理工学院的发展助力添彩。



数理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