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时间:2023-11-23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浩)11月22日,数理学院在17教党员活动室开展2023年第二批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谭萌主持。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分别从政治担当、学业担当、学科竞赛及优缺点等方面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深刻总结在各方面的进步与不足,表现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信心,表达了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党员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成绩上的肯定,指出不足并提出意见。在进行充分讨论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谭萌表示,每一位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优秀表现都值得被肯定,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后要改变对自己的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列队肃立,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定会以此为契机,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敬理想;以努力,敬时光,不忘初心,不负党恩,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