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批拟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时间:2023-11-24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浩)11月23日,数理学院在17教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批拟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谭萌主持,数理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分别从政治担当、学业担当、学科竞赛等六个方面逐一向支部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在考察培养期间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的表现情况,他们在汇报过程中,客观评价自身情况,并表示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本身工作,尽职尽责服务同学,表明自己时刻准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表明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

发言结束,谭萌提出对发展对象的期望,希望大家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以党章为行动指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