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正文

感恩自强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5-04-25点击数:

4月23晚由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报告厅联合举办的《感恩自强报告会》圆满结束报。我们也很荣幸地邀请到了文法学院的一位学姐,史然学姐,她这次的报告题目是《让温暖的阳光住在心里》。

史然学姐是中共党员,文法学院128712班学生。曾任南阳市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新声》杂志社社长,求索网网编部副部长;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综合成绩专业排名第一,2013年获河南省知识竞赛一等奖,2014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优秀奖,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作品《别让青春伤痕累累》获微电影大赛一等奖;荣获 “社团管理先进个人”、“优秀网络编辑”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如此优秀的她,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悟,让我们懂得了,在大学,我们应该如何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