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数理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时间:2022-11-30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胡双年)11月29日,副校长张爱红带领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数理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数理学院院长郭学军对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和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牛玉俊针对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科研平台建设、科研规划及措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爱红对数理学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她强调,要把好选题关,加强申报过程中的管理与服务,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争取多出成果,早出成果。

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博士教师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对科研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摄影/谭萌 校对/冯清 审核/郭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