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特色工作 正文

国家统计局南阳调查队领导一行莅临数理学院开展国家级项目调研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1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方世超 谭萌)3月11日,国家统计局南阳调查队副队长范宝良一行三人来数理学院开展以“深入研究统计理论和实践中的问题,为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提供智力支撑”为主题的项目调研。数理学院院长郭学军和教学副院长吴宏锷以及应用统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上,郭学军首先详细介绍了数理学院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近些年来应用统计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他表示,高校应充分发挥服务社会的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和知识的优势,为地方现代化建设做贡献。范宝良在会议上肯定了选题的正确性,并表示会全力提供课题研究的相关数据,共同促进课题的完成。

随后双方人员主要围绕着全国统计科学研究指导意见如何从地方特色出发拟定具体研究课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意见交换。最后确定了具体的申报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