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目标任务 正文

校地合作 互惠双赢

作者:胡双年时间:2020-10-21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与南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双方在数理学院会议室洽谈全面合作暨成立“南阳数字化产业学院”和“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南阳数字化城市管理科研基地”相关事宜。南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领导班子在靖安猛主任的带领下与数理学院领导班子牛军科书记、郭学军教授、牛玉俊教授、王瑾锦副书记等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数理学院负责人郭学军教授主持。

会议上,数理学院负责人郭学军教授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南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经过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建立了多渠道问题受理机制、高效运行保障机制、问题处置高位监督机制等三项工作机制,实现了“小步快跑”、“弯道超车”,已走在了全国前列。借助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南阳市城市管理工作由“被动”变“主动”,极大地提高了城市治理水平。

会议上,南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发表讲话,他表示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不断开拓校地合作机制,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全方位开发校企合作项目,引导学校主动适应市场人才需求,专业对接产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地区输送了大量高素质应用型、技能型的专门人才,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靖主任对此次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表态南阳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将在以后合作中给予数理学院以全面支持和帮助。郭学军教授和靖主任详细洽谈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就成立“南阳数字化产业学院”和“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南阳数字化城市管理科研基地”达成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