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王雷松

作者:时间:2022-12-02点击数:

王雷松 河南省开封人

2009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现就职于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小米集团重要的创新主体,主要负责小米集团智能终端、互联网及物联网业务的研发创新及生态落地。小米移动作为国内知名虚拟运营商,拥有国内外丰富的基础运营商资源,灵活支持多重网络制式并提供可靠的通信保障。

一直以来,小米移动以“省心又省钱”为发力方向服务消费者,通过不同渠道向多元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将需求与资费实现最佳匹配。用户可在小米移动官方微信账号、小米商城、小米移动天猫旗舰店等渠道申请小米移动电话卡,小米移动将为所有用户免费配送电话卡。在收到电话卡后,用户可以实现线上自助开卡、自选号码。这款产品具备“大流量 随心用”的特点,首创的“1元1天任性用 不用不花钱”套餐,更是为用户提供了灵活自由的套餐选择,成为许多学生、白领的心头爱。



上一篇:校友王圣锋
下一篇:校友卢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