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组织概况 正文

我院赴湖南考察调研并成立长沙校友会

作者:时间:2017-06-20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胡丽)6月15日--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朱玉清、副院长郭学军一行赴湖南湘潭、长沙等地对我院的联合创新科研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并成立长沙校友会。

 在考察调研期间,朱玉清一行先后受到湖南开启时代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开启时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开启时代美格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维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见面会上,相关公司负责人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后,还带领参观了产区的生产线和相关产品;数学与统计学院两位院长也向公司方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师资力量等情况。双方就联合创新科研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长沙期间,朱玉清一行还走访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长沙的部分校友,并成立了该院长沙校友会。该院校友目前多在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深造,朱院长在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的同时,也向他们抛出母校就业的橄榄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