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暖心护航,一‘研’为定”——数理学院考前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12-21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谭萌 学生记者/陈红)为帮助考研学子们调整心态、树立信心,1221日,数理学院在13教智慧教室举办“暖心护航,一‘研’为定”考前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老师们一一起立,用饱含激情的真挚祝福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党委书记牛军科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查漏补缺、稳扎稳打、坚持到底,用最佳的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成就最好的自己。

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送上温暖的“考研加油包”。加油包里的旺仔牛奶寓意着运气“旺旺”,“牛”气冲天;桂花糕寓意着蟾宫折“桂”,一举“糕”中;脐橙寓意着“脐”开得胜,心想事“橙”;口罩寓意着福星高“罩”,考研必胜;以及学弟学妹们亲手书写的祝福卡片。考研学子们手提“考研加油包”,个个斗志高昂,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殷切希望。

此次考前动员会是数理学院“十大考研帮扶计划”内容之一,该系列举措充分体现了数理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多措并举、全方位为考研学子办实事,始终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