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12-27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韩潇堃)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227日,我院在13510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团委副书记冯清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冯清按照培养方案要求给大家强调了毕业论文相关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按时完成毕业论文以确保顺利毕业。并结合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的就业政策,鼓励大家积极关注招聘信息与就业岗位,表示寒假期间学院就业服务不断线,将为同学们持续提供线上简历“门诊”、岗位推荐、面试指导等就业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为接下来的春招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冯清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深切寄语,一要坚定就业信心;要认清就业形势,做到务实、理性的求职和择业。二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三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希望同学们要全面地认识自己,珍惜每一次的面试机会,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