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安排会议

作者:时间:2021-12-27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谷雪鹏1227日,我院于13604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安排会议。此次会议由数理学院教务处老师连冬艳主讲,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连冬艳进行实习动员并详细介绍了数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计划和要求。她表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和推进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连冬艳从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单位选择、实习任务、实习成绩评定和实习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实习工作计划进行讲解。她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虚心学习,并正确定位好自己的角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通过此次毕业生实习安排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为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