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作者:时间:2022-03-04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刘思航)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做好考研跟踪服务,帮助考生明确方向、把握重点,从容面对考研复试与调剂工作,34日,数理学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全体考研学生参加。

数理学院特邀五位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为同学们进行线上复试交流指导。会上,五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各自分享了相关的考研经验、考试经历和应试技巧等方面的信息。其中毕业生罗琳燕结合考研复试的要求、复试调剂的注意事项等进行讲解,她建议同学们要密切关注研究生调剂信息,掌握填写调剂志愿的方式方法;毕业生刘娇强调了跨专业调剂的相关注意事项,并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了解考研信息动向的专业网站;毕业生何家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复试的经历,并针对不同专业复试的特点给同学们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告诫同学们明确目标,把握机遇。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为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复试的具体内容,鼓舞了大家的考研决心,帮助考研学子们从容面对复试和调剂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