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政策指导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意集市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李春燕10月22日,我校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创意集市,副校长葛晨光、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对各创业团队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承办是2021南阳市双创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25个创业团队参加,活动当天吸引众多师生现场观摩交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美轮美奂的古装、醇香的精酿啤酒、风格清新的证件照、深受学生喜爱的无糖零食……不同风格的创意团队通过现场演示、制作等多种形式推介自己的创意产品和服务,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大学生创意集市的开展,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有益尝试。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营造了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广大学生敢闯会创,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