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政策指导 正文

森思达超级店长、储备干部招聘简章(2017年11月16日晚宣讲)

作者:时间:2017-11-15点击数:

 

 

  • 宣讲时间:2017-11-16 19:00-21:00(周四)

  • 宣讲学校:南阳理工学院

  • 宣讲地址: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多功能厅

  • 简历投递邮箱:leiyu@hroup.cn

  • 招聘部门电话:18910055554

 

森思达,源于北京大学,公司创始人为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孔令博先生;森思达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为连锁餐饮企业输送高素质管理储备人才,为青年学子建立清晰职业规划与成长路径的人才服务机构,旨在致力于连锁餐饮企业人才梯队整合,适应全国连锁餐饮企业快速扩张、急待整合的迫切需要,提升餐饮连锁企业管理者的学历层次和管理水平,致力于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餐饮企业用人难,留人难,管理人才缺失问题。目前森思达已与包括云海肴、必胜客、京兆尹、井格、旺顺阁、星语雅集在内的38家国内连锁餐饮名企达成管培生培养协议! 
一、招聘岗位连锁餐饮储备经理、储备店长,招聘助理,培训助理,财务经理

二、招聘要求:本科学历,毕业三年以内,专业不限,表达能力较强,具备管理潜质,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做事能坚持

岗位

工作职责

专业

数量

储备店长

连锁店储备店长、经理方向

专业不限,工科优先

50

招聘助理

1、负责校园宣讲会组织安排,面试。

2、负责入职人员安排、协调,维系跟踪。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类优先

10

财务经理

负责储备店财务管理工作

金融、会计、国际贸易类

10

培训助理

企业内训师方向

管理类、营销类、贸易类

10

 

三、薪资待遇:
1、3-3.5K1—3月,基础轮岗学习期);4K4—6月,见习主管学习期);5K-7K(第7个月始);年薪10万(晋升为店长后);年薪30万至50万3—4年的时间被聘为区域经理及以上职位) 
2、福利待遇:交五险,食宿均免费,绩效奖金,工龄奖金,带薪年假,出国旅游,交通补贴,管理团队分红等等。 
四、发展路径:
纵向:轮岗实习(前3个月)—见习主管(4—6个月)—主管(7—9个月)—见习店长(10—12个月)—店长(一年半至两年)—区域经理或企业总部管理层 
横向:管培生工作一段时间后若不适合纵向路径的发展可申请调往人资、财务、内勤、会计等职能性岗位。 
五、就业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合肥、天津、苏州、杭州、济南、青岛、长春、沈阳、大连等省会城市及二线城市(学生企业双向选择)。 
六、入职企业:

国内知名连锁餐饮企业(云海肴、必胜客、嘉和一品、蜀王集团、丰茂盛、局气、和合谷、井格老灶火锅等几十家知名连锁餐饮企业)。 
七、报名流程:

组织宣讲-投递简历-面试-入营培训(免费)-入职企业(企业,工作地点双向选择) 
八、面试方式:

现场面试点(北京、河南 2.网络视频面试(不方便现场面试者可以选择网面) 

详情咨询: 18910055554经理) 投递简历:leiyu@hroup.cn
公司总部:北京朝阳区湖景东路7号

河南分部: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德园北门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