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校友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2-11-23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马晶晶11月22日,数理学院在13教开展校友座谈会座谈由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主持,优秀校友旷永鑫、段旭强线上参与此次座谈,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牛军科对优秀校友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实现共同发展。

旷永鑫以自身经验为依托,“学习不是一劳永逸的主题讲述自己多年来的求学经历提醒同学们养成积累的习惯,注重智育德育两方面均衡发展,注意劳逸结合。段旭强同学们分享自己一路走来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分别从日常生活、保研准备、专业前景不同角度表达自己的见解。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奋发有为,不负韶华,永远保持上进努力。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及优秀校友构建了一次合作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开阔社会视野,明确目标,更好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活乃至人生,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