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征程期待新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11-21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杨家鑫)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0日,数理学院在13开展“新时代凝聚共识,新征程期待新作为”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主持人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流程并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大家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仔细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断论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刘晓军分享到,新时代的我们要勇于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梦想,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同学们个人志向时代发展所需新要求相结合努力成长增长才干做一名勇于担当、矢志不渝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