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二届数学文化节“专业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1-18点击数:

为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数理学院举办南阳理工学院数学文化节“专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要求参赛选手运用各种程序开发平台,采用数据分析与建模的方法,分析并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南阳理工学院全体学生均可参加。

二、组织机构

本次比赛由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主办,建模协会承办。

三、比赛安排

参赛形式:参赛者可以个人参加也可以多人以团队的形式参加(1-3人)。如两人组队,需两人同时通过初赛;若三人组队,则需要至少两人通过初赛。团队参赛未通过,但个人通过的,也可以个人进入决赛。

1初赛形式:初赛将于11月21日举办,采用笔试形式,通过的参赛者可进入决赛,比赛结果将同时公布在数理学院官网和数理青年之声公众号。

2决赛形式:参加决赛的参赛者需在11月27日12:00前将参赛成果(解决问题的主要思路和代码)统一以pdf形式发送到大赛专用邮箱2351207820@qq.com中,决赛将以参赛者最后一次发送的答题结果为准。同时,参赛者需要在11月27日下午进行操作演示,地点另行通知。组委会将依据参赛者的演示情况和提交的电子版参赛结果两部分内容综合评分,最终确定七组获奖者进入汇报展示环节,并将于2020年11月27日22:00前在数理学院官网和数理青年之声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

汇报环节形式:进入汇报环节的参赛者需将决赛的答题思路做成PPT,参加数学文化节闭幕式的现场汇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价值500元的奖品×1

一等奖一名:价值400元的奖品×1

二等奖两名:价值300元的奖品×2

三等奖三名:价值200元的奖品×3

以上的获奖者除了奖品还会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同时所有决赛参赛者都能获得本次大赛纪念品。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11月20日18:00

2.报名途径:加QQ群830491474

数理学院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