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4-18点击数:

由教育部高教司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校决定继续组织学生参加此项竞赛,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在全校范围内进行选拔,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报名对象:在数学和计算机方面能力较强并且有创新意识和一定写作能力的在校学生。

报名时间:4月18日至4月22日正常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1503)。

考试安排:笔试定于4月26日晚上(19:00―21:30),竞赛地点将于4月26日下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网页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1号教学楼5层)公告栏同时公布。每位参赛选手在笔试交卷的同时领取另一套试题题目,以数学建模竞赛的形式写出一篇论文,该论文于5月8日17时前交至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1503)。

联系电话:0377-62076321、62076849。

联系人:连老师 刁老师 陈老师 马老师

注意:考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

                              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