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承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四期博士论坛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拓展教师的学术视野,提升学术科研水平,10月18日,数理学院承办的南阳理工学院第四期博士论坛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基础学科的交叉与融合”为主题,数理学院相关方向博士参加。

会上,曹玉雷博士、赵军勇博士、乔崇博士、陈岩博士分别做了如下报告:

曹玉雷博士:Doubly localized two-dimensional rogue waves generated by resonant collision in Maccari system

赵军勇博士:On the number of zeros of diagonal quartic forms over finite fields

乔崇博士:非晶态GeSb快速结晶的机制研究

陈岩博士:二位层状材料的STM研究

四位博士对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有关报告。论坛期间,相关方向博士对数学与物理的交叉研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