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正文

关于对南阳理工学院教改项目和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进行鉴定结项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1-22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11-22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南理工字〔2019〕69 号)的有关要求,现将南阳理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等项目鉴定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项范围

1.2019年应结项而未结项的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如本次不参与结项过后将不再受理;

3.2020年新工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二、结项要求

1.重大研究项目应在cssci(含扩展版)上至少发表一篇与课题内容有关的研究论文或在北大中文核心发表两篇与课题内容有关的研究论文;

2.重点研究项目应在北大中文核心上至少发表一篇与课题内容有关的研究论文;

3.一般研究项目应在 CN 期刊上至少发表两篇与课题内容有关的研究论文。

所有相关成果应注明“南阳理工学院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资助项目”及项目批准号,未标注的不予验收。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一)报送材料要求

1.项目立项文件或通知。

2.项目鉴定结项书(一式五份,含电子版)。

3.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4.项目结项鉴定汇总表(一式一份,含电子版)。

5.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允许变动,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交项目变更申请书至教务处审批。项目变更申请书需由项目负责人及主管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一份)。

以上材料需用文件袋封装,并将结项书封面复印后贴于文件袋上。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bcui320@163.com。

(二)时间要求

以上材料以教学院(部)为单位报送,请各教学院(部)于2021年11月29日(周一)上午十点前将结项材料报送至教学研究科(行政楼102-1室)。

联系人:崔少博 62073879

教务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