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时间:2018-11-24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4日在1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朱玉清院长主持。与会专家由南阳师范学院、国家统计局南阳调查队、卧龙电气南阳防爆电机有限公司、南阳理工学院和部分优秀毕业校友等校内外专家组成。会议上,数学与统计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基本要求,两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应用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方法和草案。
与会专家针对专业培养目标定位、课程结构设置、实践教学和能力培养等方面分别从社会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了审议,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会议论证,我们重新审视了现行人才培养方案,总结了经验,重点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制定起到了很好效应,并有效地促进了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