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动态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荣获2018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8-09-28点击数:

近日,从我省教育厅、总工会传来喜讯,连冬艳老师在河南省2018年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高校科组等奖荣誉称号。

今年7月,省教学技能竞赛启动以来,院根据学校的安排,成立了学院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竞赛活动方案,多次组织参赛老师说课和听课,相互切磋和改进,推荐多名优秀教师参加学校选拔,连冬艳老师在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她的《线性代数——《特征值与特征向量》课程被推荐进入全省决赛,并获得了高校科组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授课风采。

我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是省教育厅、河南省总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的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调动广大教师创新教学方法、钻研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的积极性,促进我省教师队伍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