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能忘却的记忆,纪录片里的‘战疫纪’”清明共寄哀思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04点击数:

44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能忘却的记忆,纪录片里的‘战疫纪’”清明共寄哀思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数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清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冯清为学生党员们讲述了清明节的背景和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她表示,全体学生党员们应当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认真践行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责任。全体学生党员们一起组织观看了记录片《中国战疫记》,深刻感悟到了驻扎在战疫一线的党员先锋战士们的尽职尽责、英勇无畏。邵谦说到,每一位奋斗在战疫前线的逆行者都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要不断磨练意志,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魏瑞娜表示,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都是一处微光,我们应当汇聚成强大的力量一起去战胜疫情。

一群人站在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体学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并陆续在“缅怀革命先烈 清明共寄哀思”横幅上签字,纷纷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