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履行义务植树,助力双碳”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2-03-11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张昊宇)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搭起党群连心桥,311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履行义务植树,助力双碳”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教师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学生们手持铁锹、水桶,带着树苗,充满干劲地来到了活动场地。全体党员师生分工协作,进行选地、除草松土、栽植树苗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全体党员师生一起劳动,相互交流,情谊逐渐上升。学生党员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可以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师生们和小树苗进行了一次合照,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经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感受到了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这一份责任,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希望大家能牢记这份责任,为建设生态文明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