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南阳理工学院“网络好推文,礼赞新时代”校园新媒体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0-18点击数:

各教学院: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南工学子全面系统了解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进一步在全校学生中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明确大学生的目标和青春使命,更好地激起学生们的爱国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综合素质,学校决定举办“网络好推文,礼赞新时代”校园新媒体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网络好推文,礼赞新时代”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活动内容

各教学院在各系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上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进行的推文创新创意设计

、活动时间

20221019——2022年11月30日

参赛对象

南阳理工学院全体学生

参赛方式

一)初赛:各学院自行组织初赛,评选优秀作品发表于各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

(二)决赛:各教学院于11月23日之前将发表于公众号上关于本次活动的优秀推文链接及参赛人员信息表(附件)打包发送至邮箱nyistslxy@yeah.net,纸质版信息表盖章后教到13教208办公室。最终由数理学院组织专业老师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评选。

参赛要求

一)推文必须紧扣主题,立意鲜明,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进行创作,推文形式不限(包括图文形式、视频与图文结合形式、互动形式、图片设计形式等),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剽窃。

二)参赛人员可以以个人名义参赛,或者以团队名义参赛。

八、评选标准

1.推文保证图片清晰,文字通顺,视频无卡顿现象,排版美观。

2.所创作推文要求创新,需编排新颖,符合大众审美观。

3.推文贴合主题,内容上充实完整。

九、奖项设置

比赛将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的个人、团队授予奖品及荣誉证书。

十、活动说明

(一)所有投稿的推文作品中所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引起的纠纷,一律由创作者和投稿者承担法律责任,本次活动组织单位概不负责;

(二)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南阳理工学院数理学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