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度数学建模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04点击数:

各教学院:

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体在校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是我校数理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激励我校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造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现决定于2022年5月15日至5月18日举办南阳理工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暨202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大赛由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处主办,数理学院承办。大赛设组委会,统筹大赛各项工作,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路瑞峰

副组长:牛军科、郭学军

成 员:白林驰、牛玉俊、赵刚彬、王闯、王国欣、马峰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数理学院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大赛的组织事宜。

二、大赛内容

比赛需要同时完成如下的闭卷试题和开卷论文。

1. 闭卷考试:在120分钟内针对试卷中的的十道题目,给出题目的解答过程。

2. 开卷论文:针对试题所提出的问题,给出建模和分析过程,形成一篇符合数学建模规范格式的论文。

三、参赛对象及方式

1.在校各本科专业学生。

2.报名方式

请于5月12日前加入QQ群:657797008报名。或者5月12日前到数理学院13号教学楼215房间现场报名。

四、大赛日程安排

1.2022年5月15日,进行闭卷考试,并在考试结束后领取建模论文题目。

2.2022年5月18日18:00前将试卷交到13号楼215房间,联系电话,王老师:18538991033,马老师:18337750685。

4.2022年5月20日—5月25日,决赛作品评审,随后进行校内总结和表彰。

五、奖项设置

大赛每项赛事分别设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以校级学科竞赛单项奖学金标准予以奖励,成绩优异的同学直接获得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南阳理工学院

2022年5月4日